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的樂樂棒好像回到了一個月前~不過這只是幻覺

平常靠影片跟大家說了些觀念,可是好像效果不彰,豆師的解說有部份成了一陣風吹過,拂過耳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雖說剛開始有點失望,可是後來仔細想想今天會有這樣的表現,應該是同學第一次面對這樣的陣型之外也求好心切,結果卻不如人意。豆師也難掩失落,畢竟曾付出了很多心力想辦法提昇同學的實力,沒想到還是得再加油。

事後定下心來想想,自己是不是沒有用對方法?總之現在洩氣還太早,再試試看吧!

對手的守備陣型唯一可以打出安打的地方不外乎飛過個守備員的頭部,否則幾乎都是死路一條。而且他們似乎將目標鎖定封死打擊不強的打擊手。

而對於打擊較好的則是採取讓對手盡量減少跑壘數的方法,意思就是我們打再遠,也頂多上二壘,所以他們的外野手退滿遠的,寧願往前接球,也不願意後退追球。

接下來讓一連串的圖片看看今天各位的表現如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