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Judy & 512 easter

幸好幫Judy老師拍照,我也才能跟同學一同進行這個好玩的活動。



尋蛋超人,最早找到蛋的人
小心有蛇!允平:「在哪?」

辛苦了!要這樣蹲低。
搞笑天王,終於選對時機了
>_- 
救命阿~我們困在這裡了!

嘿嘿~我找到你了...
老先生走路
他們可以回教室了,都被我包辦了。
不一樣的YA!

哇~這也太賣力了吧!
我找到了皮夾、鉛筆盒,而且都是空空的ㄝ
就在你的右邊啊,看到了嗎?
往上瞧~~就在上面



「呼~我到底找到幾顆彩蛋啊,很頭痛ㄝ」
我表演「老先生走路」給大家看
「老師趕快拍喔,很重的」
好險~
仔細看,你會發現什麼?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喔
怎麼沒吃什麼就開始癢了?
威皓:「我需要一瓶蠻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