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102年1月火鍋同樂會

終於在期末考的嚴苛考驗下熬了過來,雖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畢竟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好反省自己學習的優點跟缺失,充滿「電」之後再衝刺囉。


看來看去,這組的桌面算是比較有氣質的

所以雖然氣象預報今天會有低於十度的低溫出現,大夥去「X葉火鍋」的興致並沒有澆熄,依然勇敢的從學校後門出發了(走後門是因為比較近,沒有其他的意思),經過了艱險的路程,一路上車輛像惡虎似的從旁邊呼嘯而過,可是唯一提心吊膽的好像只有豆師我,同學們一心只嚮往著琳琅滿目的美食,所以不時有自以為是「鋼鐵人」的同學出現在馬路中央,嚇得我趕緊三步做二步的衝向前請她恢復「地球人」的面貌。

以下是幾張精彩回顧照片:



大風吹,吹什麼?吹~~~現在正在吃東西的。 「害我吃到一半就要起來走路」
這組的食物取用量值得按「讚」
手語二人組,這二位很有默契,雖然平時分坐教室左右兩側,可是卻很有默契的比手畫腳,手舞足蹈。
哇!細看之下盤子裡全是蛋,幸好加上筷子可以形成「100」的圖案。
天啊,這裡是在洗溫泉嗎?
舉杯慶祝,YA~「曼陀珠汽水火山」成功~ 可是卻要接單了 >_<
對嘛!拍照就是要這樣大方秀一下~



嘿嘿~我來囉!!!




跟你說喔:「我小時候都是這樣吸牛奶的」


真會演,配合得真好


耍酷沒有時間限制的


沒想到最後這幾口好像永遠都吃不完似的


兩位教室「小霸王」到哪都是霸王,連餐廳也可以這樣.... 另一位搶鏡頭哥可是功夫了得的
「同學同學,我只有一隻眼ㄝ,請讓讓好嗎?」
找找看,車祖銘在哪? 不要猜「肚子裡」喔,因為我們不是食人族






答案是:「被以上四個人當椅子了」,你猜對了嗎?猜對的智商一定是180。

對了,同學為了撈本,方法無奇不有:
1.早上沒吃早餐,只喝牛奶。
2.邊吃邊跑步運動,在餐廳滿場跑,不過有點不顧旁人眼光就是。
3.吃到一半,去上個大號,回來繼續吃。
4.吃的差不多時,跑到廁所去吐,吐完回來繼續吃。
最後一種方法最讓人吃驚,令人大開眼界。

23 則留言:

  1. 51222育2013年1月18日 晚上9:43

     豆老師:我們同學的撈本太讚了!                    吃到一半,去上個大號,回來繼續吃              吃的差不多時,跑到廁所去吐,吐完回來繼續吃   

    回覆刪除
  2. 好多照片都好好笑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說實在,說到這樣撈本的吃法,豆師還差大家一段距離。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 我發現到有一隻手 老師他們好屁 把氣水加曼投珠 爆開 我有跑去廁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ㄝ,有一隻手,好恐怖的畫面。
      那些人就是愛把每個地方都當成遊樂場,唉~~

      刪除
  5. 回覆
    1. 你上一屆的22號2013年2月8日 下午1:22

      你不帶我們這屆><

      刪除
  6. 看到這些照片,好想再吃個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大家如果認為還想去,豆師願意冒險帶大家前往。

      刪除
  7. 剛剛才發現老師你po文......
    BY;5120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能節制上網真好。

      刪除
  8. 你上一屆的22號2013年2月8日 下午1:19

    嗨豆^^我是誰自己猜囉^^
    之前都不帶我們><都醬!!!!!!!!!
    提示:61222^^
    夠明顯了吧^^學姐喔^^

    回覆刪除
  9. 這可考倒了年近半百的豆師了,不過妳的提醒產生效果了,妳就是{賴賴}吧!
    會帶這些學弟妹去也是受到妳們拍的照片的影響,然後鼓足勇氣去的,畢竟帶出校門是不能有任何閃失的,否則很難跟家長們交代。

    回覆刪除
  10. 豆師: 聽說下學期會辦校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可事件大消息喔! 可是我到現在也只聽你說ㄝ ~~~

      刪除
  11. 第12張是我在吸牛奶嗎!!!
    51211

    回覆刪除
  12. 只是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