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84屆612這麼說~

首先,說聲抱歉,不知道前一陣子在忙什麼,所以現在才回。真的很謝謝大家喔,你們是永遠的豆班612。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豆下次生日是2023年」。
開心的集合

什麼「好像」,根本就是>_<!!

頭髮會多到你數到頭暈的!每個人都要我猜,猜不到啦

寫詩的功力增加了,酷ㄝ

謝謝喔,這倒是豆的真心期盼


好啦!會努力讓你我的頭髮一樣多的!

才不擔心你勒,早就知道你到哪都會是萬人迷。(怎麼說這話時會有心悸的感覺)

我記得你不笨啊,只是比較仁慈,不忍心讓別人傷心!

插圖畫得太誇張了吧,我變九尾喔~

好啦,我會努力維持髮量,免得下次你們認不出豆了。~~唉~~

怎這樣?我記得你腦容量很大的啊,應該跟籃球差不多吧!

有有有~乖,跟你們一樣。你是想金沙?還是~

妳喔~到哪都是一個樣。對了,我才不想當「豆娘」。

謝謝你們,真開心,不過我決定每10年才過一次生日。

6 則留言:

  1. 回覆
    1. 誰是匿名同學啊?!

      刪除
    2. 這個問題喔,答案就是~~






      512糾查

      刪除
  2. 豆豆對不起~沒準備卡片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唷!!頭髮多多

    回覆刪除
  3. 非常開心了,心意最重要。謝謝你! 也祝你時時笑口常開。^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