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二天一夜的驚奇

這次的畢業旅行非常圓滿的落幕,真開心。


從一開始的討論、規劃、招標、還有行程當天許多老師、家長、旅行社人員的協助,眾多人力的投入,再加上運氣不錯,才留下這次美好的回憶。

PS:(聽胖哥說,九族文化村週五維修某些遊樂設施,我們前一天幾乎都可以玩)
全員大集合



我們班有蒙面俠?!

領隊「胖哥」






搞怪
大夥正欣賞湖光山色,就在此時發現水中載浮載沈的一顆頭

就是他....

知道大家在看什麼嗎?...一隻好大的死魚

頭上長角?造型還不錯就是了

要上新聞頭版了,標題是「恰恰女鬥弱雞男」

這樣的冰淇淋會引起食慾嗎?

隨時隨地手不釋卷,害我們隨時都要幫她留意路上的狗屎

「納豆」也來當領隊了!!

吸睛POSE

Add caption



















連續動作

LADY GAGA看了也瘋狂



天地一線牽
鋼索跟車廂的組合,就可以在七分鐘之內完成1877公尺的纜車登山路。

遊覽車上遠眺纜車站的全貌

紅、黃、藍三色分別代表「日」、「月」、「潭」

繁忙的空中交通



車廂小警語




哇,由上往下看,高度蠻嚇人的
周遭全是美
相片來源:訓育組聖宗老師
光看就胃口大開

飯店前的光影交錯

車埕風光
精彩放大












還有更多,請稍等些時候

35 則留言:

  1. 發了這麼九還沒人留言ˊˋ

    冠軍頭鄉回來了:D

    回覆刪除
  2. 直接去體育組看可能比較有趣
    照片可以一次就瀏覽完畢!!

    回覆刪除
  3. 畢旅是粉好玩啦!!!但是就是太快ㄌ- -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對阿,玩樂的時光永遠都不夠。
    另外,改成「阿!!xx豆,你害我無臉見人..」可能比較不會有檢調人員注意妳。

    回覆刪除
  6. 好可惜,不是三天兩夜。 61215上

    回覆刪除
  7. 國中三天二夜的機會就大了^_^

    回覆刪除
  8. 是阿,這次感覺真的很不錯,是老師幾次參與過的最美好的一次。

    回覆刪除
  9. 老師~~我剛才上傳了很多張~趕快去看喔!

    回覆刪除
  10. 收到了,好多,真好,提供更多角度看這次的畢業旅行。可是我的都是怪怪的,我應該有正常的時候啊。 XC

    回覆刪除
  11. 哈哈,誰叫老師不正常的時候剛好被我拍到xd

    回覆刪除
  12. 也是,我都是遇到什麼樣的人就變成什麼樣的人,沒辦法。

    回覆刪除
  13. 國中感覺就不一樣了!
    [哭]好想在一次
    希望時間能到轉
    [不可能]

    回覆刪除
  14. 對的,只有相片能留住時間。@@

    回覆刪除
  15. 是誰當時沒選三天兩夜~~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回覆刪除
  16. 是阿,三天二夜~~同學最開心,家長傷腦筋。@@

    回覆刪除
  17. 我沒選三天兩夜,我爸說太貴

    回覆刪除
  18. 價錢如果可以降低一點大家應該都會去3天兩夜!!

    回覆刪除
  19. 奇怪我怎麼一個打數字一個打國字阿!!

    回覆刪除
  20. 豆豆
    還好你沒有拍那張照片~~ㄒ-ㄒ
    要不然我會哭死
    「畢旅」回來我就一直被他們那幾個八卦的人講..........
    真的很"ㄏㄨㄢˊ"ㄋㄟ!!

    回覆刪除
  21. 對的,但是可能少不了多少,要不然就辦露營,最省,七天六夜可能也花不了多少錢。

    回覆刪除
  22. 第34張
    我後面冒出來一顆大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3. 第34張(→_→)
    我真的數半天才找到,你們還真是冤家路窄!!!

    回覆刪除
  24. 豆.你為什麼都拍一些7歪的照片ㄚ...每次拍到我都是一些怪怪的照片..我的面子也掛不住ㄚ!!!!

    回覆刪除
  25. 會怪嗎?總覺得滿自然的,喜歡這種自然流露的表情。( ̄▽ ̄)~*

    回覆刪除
  26. 不會!! XXXXXX 你給我去看看前面..

    回覆刪除
  27. 拍不到偶是正常滴
    因身高上的因素

    回覆刪除